【世界独家】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特斯联入选

时间:2022-09-27 17:50:59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以“潮水的方向”为主题的品玩十周年系列开放论坛在线上举办,十周年系列活动特设“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致敬那些对于促进时代进步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与人。

特斯联荣获品玩2022品牌观察榜「双碳科技践行品牌」,获奖理由:特斯联坚持以AIoT和碳中和为双轮引擎,聚焦城市智能化战略,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特斯联是光大集团新科技板块代表企业,是光大控股(股份代号:165.HK)在新经济领域发展的核心战略平台。特斯联坚持以AIoT(人工智能物联网)和碳中和为双轮引擎,聚焦城市智能化战略,通过智能物联网技术和端到端一体化服务,赋能城市可持续发展,创造美好幸福生活。特斯联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专注城市空间智能场景应用,推出基于AIoT和城市商业场景深度融合优化的城市级操作系统TacOS,以智能技术赋能双碳应用,为单体建筑、社区、园区、城区四类城域场景打造有智慧、有互动、有协同、有温度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