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微资讯!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九号公司入选

时间:2022-09-27 17:01:39       来源:品玩


【资料图】

今日,以“潮水的方向”为主题的品玩十周年系列开放论坛在线上举办,十周年系列活动特设“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致敬那些对于促进时代进步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与人。

九号公司荣获品玩2022品牌观察榜「产品创新探索品牌」,获奖理由:九号公司凭借在智能短交通领域上不断突破的创新产品体验,荣获“产品创新探索品牌”奖。

九号公司(证券代码∶ 689009)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国际化视野立足全球市场。累计申请全球性知识产权4800多项,广泛应用于创新短交通出行、机器人、酷玩娱乐等多个领域。产品包含智能电动平衡车、智能电动滑板车、电动卡丁车、智能电动两轮车、全地形车、机甲战车、服务机器人以及智能共享滑板车等,遍布全球超100个国家和地区。九号公司以「简化人和物的移动,让生活更加便捷和有趣」为使命,满足用户多元化和个性化需求,持续推动行业发展。专注于推动智能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的创新和变革,致力于推动创新短交通和机器人产品服务全球10亿人。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