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超市“异地订单”优先配送服务正式上线115城

时间:2021-09-17 15:15:28       来源:电商报

天猫超市在全国115个城市正式推出“异地订单”优先配送服务,包裹最快半日就能送达,保障送货上门。

据了解,除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外,河南周口、江西九江、广西玉林、贵州六盘水等二三线城市和周边乡镇,也是天猫超市异地订单优先配送服务的重点地区,消费者在异地下单后,商品基本当日就能送达。

天猫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城市有很多外出打工的年轻人,每年中秋都会有大量异地订单产生,所以天猫决定推出优先配送服务,帮助中秋不回家的人把思念准时送到。

数据显示,天猫超市今年中秋异地订单比去年整整早来了一周,数量上也有所增加。天猫超市周口配送站站长张文博也表示,目前站里接近20%的订单为异地订单,随着中秋越来越近,异地订单也会陆续增多。

此前,天猫超市已在全国165城开通了月饼小时达服务,并启动月饼冷链配送,让榴莲、奶茶、马卡龙等口味的冰激凌月饼能快速送达。

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天猫超市送货上门服务的范围不断扩大。目前,天猫超市“保证上门,不上必赔”服务已经覆盖浙江、广东、江苏、湖北、福建、四川、安徽、河南、湖南等12个省及下属主要城市,为异地订单优先配送服务提供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天猫超市 异地订单 优先配送 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