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快报:【PW热点】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9999元起

时间:2022-09-27 09:03:28       来源:品玩

今天是2022年9月27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95天。1825年9月27日,第一条蒸汽火车线路在英国开始运营。

vivo X Fold+折叠屏手机正式发布 售价9999元起


【资料图】

vivo正式发布vivo XFold+折叠屏新品。新机采用横向折叠设计,可多角度自由悬停,拥有三款配色,分别为梧桐灰、晴山蓝以及华夏红。

图源:源于网络

屏幕方面,vivo X Fold+采用双主屏设计,UTG超韧玻璃,支持3D超声双屏幕指纹识别。展开状态下,手机屏幕尺寸达到8.03英寸,2K+级别分辨率,E5发光材料,支持120Hz LTPO可变刷新率与HDR10+。

影像方面,vivo X Fold+配备蔡司全焦段四摄,主摄为5000W像素超大底主摄,同时拥有4800W像素超广角主摄、潜望式超远摄与专业人像镜头。

vivo X Fold+ 12GB+256GB版本售价9999元,12GB+512GB版本售价10999元,新机将于9月26日即刻开启预售,10月7日正式发售。

图源:源于网络

美宇宙飞船成功将小行星撞离原运行轨道

据央视新闻报道,美国东部时间9月26日19时14分,NASA执行“双小行星重定向测试”(DART)任务的宇宙飞船成功撞击小行星“迪莫弗斯”(Dimorphos)。

此次撞击使其偏离原运行轨道,完成了检验能否使杀手小行星偏离地球的测试任务。据报道,此次任务的目标为双小行星系统,直径160米的“迪莫弗斯”是绕着780米宽的小行星“迪迪莫斯”(Didymos)运行的。

AMD下调RX6000系列显卡售价 降幅最高达3成

据TechPowerup报道,AMD降低了Radeon RX 6000系列显卡的官方建议零售价(MSRP),新的价目表在9月15日敲定,并开始在零售商中生效。

具体来看,最新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显示,属于高端型号的Radeon RX 6950 XT为949美元(约合人民币6728.6元)、Radeon RX 6900 XT为699美元(约合人民币4956.05元)、RadeonRX 6800 XT为599美元(约合人民币4247.03元)、Radeon RX 6800为549美元(约合人民币3892.52元)。RX 6750 XT及以下的中低端型号也相应有所调整。

我国再次成功发射一箭三星

我国今天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发射升空。

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该组卫星主要用于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和防灾减灾等领域。此前,9月26日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六号卫星,25日成功发射试验十四号和试验十五号卫星。

苹果将在 iOS 16.1为灵动岛提供更多新功能

据 IT 之家报道,苹果宣布将会在 iOS 16.1 版本中为 iPhone 14 Pro 系列的灵动岛加入更多功能。

苹果将会允许用户通过灵动岛查看实时活动信息,包括体育比赛成绩或送餐订单信息。据报道,灵动岛可以在英超联赛期间显示实时更新的记分牌,还可以展开显示经过的时间和逐场比赛的动作。当 iPhone 14 Pro 被锁定时,分数会显示在锁定屏幕上的小组件中。

关键词: PW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