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信息:亚马逊将首次一年内两度举办全球促销活动日,第二场时间定于10月

时间:2022-09-27 15:54:51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

品玩9月27日讯,MarketWatch消息,亚马逊将在10月举行第二个全球促销活动日,帮助消费者提前寻找假日便宜货,这也是这家电子商务巨头首次在一年内举行两次此类购物活动。

亚马逊当地时间周一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该在线零售商的此次全球购物活动名为“Prime会员早享日”(Prime Early Access Sale),将于10月11日和12日在15个国家举行,还表示将提供“数十万项优惠”。

在新的优惠活动中,亚马逊将推出一个Top 100榜单,其中包括“本季最受欢迎和最适合送礼的一些商品”,包括电子产品、时尚、家居、厨房、宠物、玩具和亚马逊设备。该电子零售商还将提供假日礼品指南和“我们喜爱的玩具”榜单。

今年以来,亚马逊股价已下跌32%,同期标普500指数的跌幅为23%。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