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亮点!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发布,大疆入选

时间:2022-09-27 16:59:22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今日,以“潮水的方向”为主题的品玩十周年系列开放论坛在线上举办,十周年系列活动特设“2022年度品玩观察榜”,致敬那些对于促进时代进步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与人。

大疆荣获品玩2022品牌观察榜「产品创新探索品牌」,获奖理由:致力于成为持续推动人类进步的科技公司。

大疆致力于成为持续推动人类进步的科技公司,自 2006 年成立以来,因开创民用无人机行业并持续创新而享誉全球,在多个智能技术领域长期领先。大疆在智能无人机系统及数字影像领域追求极致,让所有人都能轻松拍摄卓越创意;不断刷新飞行与影像体验,为世界带来全新视野,让科技之美超越想象。大疆不断开拓空间智能时代,推动无人机技术与解决方案在影视传媒、能源巡检、遥感测绘、农业服务、应急救援、基建工程等多个领域开展应用,重塑了人们的生产和生活方式。大疆愿成为一家持续推动人类文明进步的科技公司而持续努力,最重要的是,吸引和培养志同道合的人,创造伟大产品,并且在过程中大家一起收获成长与快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