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聚焦:Meta准备将成本削减10% 未来几个月执行

时间:2022-09-22 08:45:06       来源:品玩


(资料图)

品玩9月22日讯,据彭博社,未来几个月Meta将会削减10%甚至更多的成本。在业务重组的过程中一些职位会被裁掉,这也是削减成本的举措之一。

7月份公布的二季度财报显示,Meta的成本同比增长22%,总费用达到204亿美元。为了刺激增长,Meta大手笔向元宇宙投资,但至今没有任何回报。不只如此,二季度的营收同比也出现下滑,Meta还预计三季度也会下滑。

Meta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曾告诉员工,公司处于困难期,逆风很猛。考克斯还说,在增长放缓的环境下公司要追求更完美的执行,此时此刻团队不应该预计公司会增加大量新员工、给予更多预算。

苹果增强iOS隐私功能打击了Meta广告业务,TikTok强势进攻让Meta雪上加霜。除了Meta,Snap、推特、Pinterest也面临同样的挑战。

今年至今Meta股价已经下跌56%,同期标普500指数下跌不到20%,纳斯达克指数下跌约26%。

关键词: ME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