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动态:Adobe 将为 Figma 留岗员工提供数十亿美元额外补偿

时间:2022-09-21 16:41:14       来源:品玩


(相关资料图)

品玩9月21日讯,据 cnBeta 报道,在 Figma 被 Adobe 收购之后,Adobe 将会为其首席执行官 Dylan Field 和员工提供 23 亿美元的额外补偿。

据公告显示,额外补偿以 600 万股限制股(RSU)的形式提供,期限锁定了四年。按照 Adobe 官宣的 200 亿美元现金 + 股票收购价,整个留岗待遇价值约为 23 亿美元。

此前Adobe宣布,与初创公司Figma签署最终的收购协议,以约200亿美元的现金和股票收购Figma。Figma主要开发基于浏览器的工具,允许软件设计师实时协同工作。其产品允许合作者绕过笨拙的合作过程,通过一系列不同的应用程序,来保存和发送他们的工作成果。

关键词: Ado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