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讯息:【数码晚报】vivo新款折叠屏手机X Fold+将于9月26日发布

时间:2022-09-21 17:52:01       来源:品玩

vivo新款折叠屏手机X Fold+将于9月26日发布

vivo官微宣布,新款折叠屏手机X Fold+将于9月26日正式发布,确认新增“华夏红”配色。


(资料图片)

图源:微博

小米 Civi 2 手机9月27日发布 与 Hello Kitty 联动

小米官方微博今天宣布,将会在9月27日下午2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发布小米 Civi 2 手机。

图源:小米

小米 Civi 2 手机将会与 Hello Kitty 进行联动,推出新款配色小白裙。此外小米 Civi 2 手机仅有171.8g,机身更是薄至7.23mm。关于这款手机的其他信息将会陆续公布。

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发布 今日起使用

据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消息,为适应新时代电视剧高质量发展需要,广电总局决定自2022年9月21日起使用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

图源:广电总局

根据通知要求,各发证机关为审查通过的国产电视剧核发许可证时,应同时下发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指导电视剧制作机构下载使用。国产电视剧片头统一标识源文件可通过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政务外网下载。国产电视剧播出时,须使用片头统一标识,准确标注国产电视剧发行许可证号,放置于每集电视剧片头前展示。各播出机构须确保完整、规范使用。

夏普 AQUOS秋冬新品发布会定档9月26日

夏普今天宣布,将在9月26日上午10点举行 AQUOS 系列秋冬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或将会推出全新手机产品。

图源:夏普

有消息称,此次发布会将会发布新款 AQUOS sense 系列产品 AQUOS sense 7。有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内容现在尚未公布。

首批采用 WIFI 7 技术的智能手机或将在2024年推出

据 MacRumors 报道,一份报告显示,首批支持下一代 Wi-Fi 7 无线网络标准的智能手机,最早有望于 2024 年下半年陆续问世。

图源:源于网络

据报道,Wi-Fi 7 能够使用 320 MHz 信道、并支持 4K 正交幅度调制(QAM)技术。因而能够在同等天线数量的情况下,提交 2.4 倍于主流 Wi-Fi 6 无线网络的传输速率。Wi-Fi 7 被定义为下一代主要的无线网络技术演进,预计将提供“至少 30 Gbps”的传输速率、甚至冲击 40 Gbps 。

关键词: 数码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