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热议:手机天猫App更新了,可一键比价、搜索可筛选送货上门商品

时间:2022-09-16 18:58:43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天猫App这个新功能对选择困难症太友好了。

9月16日,手机天猫App发布新版本,上线比价功能,手机、家电、电脑等数码类商品可一键比价同款,哪家iPhone划算一目了然;同时,天猫App搜索商品时可选择“送货上门”功能全面开放,不上门必赔。

记者体验发现,在新版天猫App搜iPhone13,右下角会出现“去比价”按钮,点击能显示不同店铺的价格,直观查看最低价商品。此外,还能查看好评率、分期免息政策、发货时间等信息,方便线上选购决策。

目前,一键比价同款功能率先在安卓系统灰度上线,ios系统正在内测中。后续比价功能会覆盖更多品类商品。

本次更新,天猫App还升级了“拍立享”功能,消费者遇到缺货商品,点击“找同款”,系统会自动推荐同款商品。此前仅部分用户可体验的“搜索可筛选送货上门商品”,也开放给所有用户使用,并提供“不上门必赔”服务。

手机天猫相关负责人表示,天猫App在不断根据用户的反馈,来完善产品体验,保持在每两周一迭代的频率,目标让消费者逛起来更简单、更省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