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信息:快手重整海外业务:在巴西和印尼自建商业化团队

时间:2022-09-16 16:01:01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品玩9月16日讯,据界面新闻,快手国际化商业化部成立之后,把海外市场分成三个层级:第一层级是巴西和印尼,快手在这两个国家的DAU规模最大,是商业化的重点区域,快手已在当地自建商业化团队;第二层级是DAU用户增长比较快的区域,快手通过海外独家授权的代理商来获得商业化收入;第三层级的区域,快手只和第三方公司进行流量层面的合作。

快手国际化业务商业化的重点区域避开了欧美等TikTok占优势的市场。快手国际化业务商业化负责人郑燕翔称,快手把巴西和印尼确定为优先进行商业化的区域,综合考虑了当地的用户规模和市场对短视频接受程度等因素。

据了解,目前快手在巴西和印尼的广告收入主要来自于有出海需求的中国公司。快手商业化在加强本地商业化团队的建设,以期加快拓展在巴西和印尼本地的广告主。郑燕翔表示,希望未来巴西本地的业务要占到70%~8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