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看料】金山黑马校对V30正式发布

时间:2022-09-16 16:45:10       来源:品玩


【资料图】

品玩9月16日讯,金山黑马校对V30版本正式上线。

该版本将重点解决金山黑马校对与WPS软件的融合问题。此外,金山黑马校对V30版本还可适配各种校对场景,支持校对多种错误形式:

校对文字错误。新版本拥有79个涵盖各领域的大规模专业词库,不仅能校对大部分中文错别字,还可校对大部分多字、少字、多余标点、成对标点等计算机录入的常见错误,OCR识别和语音转文字后产生的肉眼难以注意的异体字、异形词等也能高效识别。

校对政治性错误。众所周知,政治性错误是行文的“致命伤”,新版本可以校对大部分省部级以上领导职务姓名错误、台湾问题错误和重点词错误,能够为用户规避政治性错误保驾护航。

校对个性化错误。用户不仅可以通过敏感词库、用户词库在客户端自定义敏感词、正词,打造属于自己的校对资源库,还可以通过成批查找、批量校对等功能,提高校对、核查的效率,让办公更加轻松便捷。

提供定制化服务。新版本除了校对文字错误等“硬伤”外,面对不同行业、不同单位的用户还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版本具有开放标准化接口的对接能力,对接到第三方系统应用中,进行底层服务集成。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