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信息:【PW热点】爱奇艺10月1日起增设会员拉新分账、取消平台定级

时间:2022-09-29 09:02:38       来源:品玩

今天是2022年9月29日,离全年的结束还有93天。2011年9月29日,天宫一号发射升空。


【资料图】

爱奇艺10月1日起增设会员拉新分账、取消平台定级

爱奇艺宣布,10月1日起,爱奇艺剧集、动漫、儿童、纪录片领域将正式应用全新分账合作模式。新模式将在原会员观看时长分账基础上,增加会员拉新分账。同时,取消平台对内容的预测定级,并将手机、电视、电脑、平板、智能家居、车联网、虚拟现实(VR)七个终端的会员观看和收入数据与片方共享,供其了解内容在爱奇艺平台各终端上的消费表现。

爱奇艺自2016年推出网剧分账模式,起初为播放量分账。10月1日起采用会员观看+会员拉新分账模式后,作品收入将由平台决定变成由用户决定。

B站申请在港交所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 10 月 3 日起生效

据 IT之家报道,哔哩哔哩今天发布公告称,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自愿转换为双重主要上市。

公告显示,公司自愿将其在联交所第二上市地位转为主要上市的事项将于 2022 年 10 月 3 日生效,届时公司将成为于联交所及纳斯达克双重主要上市的公司,股票标记“S”将于生效日期自其股票简称中删除。

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上市

东风Honda全新一代CR-V正式上市。首发全新一代CR-V SPORT TURBO锐·T动,官方指导价为18.59万元-24.99万元。

全新一代CR-V家族还将推出CR-V e:HEV与CR-V e:PHEV车型,为用户提供多元化动力选择。其中,e:HEV强电智混的最新技术成果——第四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已率先引入中国市场,未来将在全新一代CR-V家族上落地搭载,为用户提供更接近EV车型的驾乘体验,带来“高能低耗”的更优解。

全新一代CR-V家族全球首次搭载Honda SENSING 360安全超感,拥有CMBS™防撞智护、ALCA变道智驾、FCTW穿行先知、LCCM变道后卫、ACC Cornering Speed Assist弯道智驾等功能。智能交互层面,全新一代CR-V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通过语音口令,即可轻松实现导航、娱乐等功能的操作,并拥有Home Link、数字钥匙、无框HUD、AR实景导航等科技配置。

苹果可能在年底前建立新的 Apple Car 专案团队

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在推特上表示,最新调查显示,苹果公司可能将在2022年底前建立新的Apple Car专案团队。

郭明錤曾在今年3月表示,苹果Apple Car团队已经解散了一段时间,但苹果并没有停止对于Apple Car项目。自2014年该项目获得批准以来,苹果的电动汽车计划已经经过多次领导层变动和成员更换。

高瓴正式组建种子业务团队,计划3年投资100家左右种子期企业

高瓴宣布正式推出“Aseed+”种子计划,单独设立种子投资序列,聚焦制造业、新能源、新材料、生物科技、碳中和等重点领域,计划用3年时间投资100家左右的种子期企业。

据悉,高瓴将专门组建专业团队,打通投前、投资、投后各个环节,实现创业孵化、市场验证、创业加速、产业对接、后续轮次融资等一体化服务,为初创企业提供针对性支持。

特斯拉任命Airbnb联合创始人Joe Gebbia为独立董事

据界面新闻报道,特斯拉宣布,任命Airbnb联合创始人 Joe Gebbia为独立董事。

最近,Gebbia辞去了他的全职运营职位,过渡到顾问角色,仍在Airbnb及其非营利组织Airbnb.org的董事会任职。Joe Gebbia 自2007年爱彼迎创立以来一直在该公司工作,一直到今年7月离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