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时讯:速卖通公布2022海外双十一节奏:将首次举办世界杯专场

时间:2022-09-22 17:46:51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品玩9月22日讯,速卖通今日宣布:今年海外双十一将举办世界杯专场,借助热点帮商家实现生意增长。

图源:商务

将从9月26日招商开始,速卖通卖家就可以一键导入大促商品,同时参与海外双十一和黑色星期五。再叠加新的“世界杯专场”,跨境卖家就能连续抓住三波商机。

同时,为了让卖家更好地抓住商机,今年速卖通缩短了海外双十一的预热期,从10天缩短到3天,这可以让消费者更早地“看到就能买”,也可以缓解卖家的发货压力。另外速卖通还会出资邀请百大海外顶级网红矩阵为商家推广,带来更多消费者。

图源:商务

此外,新的世界杯专场也能将这一全球焦点变成卖家实实在在的生意增长。据悉,速卖通还将邀请大牌球星代言,更好地抓住世界杯红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