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苹果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出现后置摄像头抖动,下周将发布软件更新

时间:2022-09-20 09:02:01       来源:品玩


(相关资料图)

品玩9月20日讯,据科技博客MacRumors,当地时间9月19日,苹果公司发言人表示,苹果公司已经知道部分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的后置摄像头存在抖动问题,该公司下周发布软件更新以修复此问题。发言人还说,该问题不会对设备造成永久性的硬件损坏。

在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推出后,一些用户注意到,在Snapchat、TikTok和Instagram等应用程序中打开相机时,后置摄像头的镜头会不受控制地振动,导致镜头发出声响,取景预览出现摇晃。

苹果公司没有透露该问题的根本原因。iPhone 14 Pro两款机型的主镜头都具有新的“第二代”传感器移位光学图像稳定功能。

关键词: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