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看点!长城炮推出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

时间:2022-09-13 15:44:48       来源:品玩


(资料图片)

品玩9月13日讯,近日,长城炮全新打造的中国首款、大型高性能豪华皮卡山海炮已经正式亮相,这是长城炮品牌以极致实力,带动皮卡新品类向上跃升之作。据官方,本次山海炮展示了三种不同款式配置的车型,是长城炮产品2.0时代品类的产品,将进一步填补中国皮卡高性能品类空白。

图源:源于网络

山海炮拥有“高性能、超豪华、超好玩”三大极致产品力,为用户带来“跨山越海、探索极致人生”的全新用车体验。基于全球领先的智能专业越野坦克平台打造,山海炮搭载中国最强、全球领先的高性能3.0T V6+9AT动力系统,全系标配博格华纳4A+LOCK四驱系统,是真正的户外之王。此外,山海炮还将搭载全新2.4T柴油、2.0T汽油HEV动力组合。

在豪华属性方面,山海炮具有超豪华的高级商务座舱,首创皮卡后排电动迎宾调节,多项创新专利技术实现后排NVH超静谧体验,拥有高阶智能驾驶辅助,全自动泊车等科技配置。拥有百变拓展空间,首创后挡板对开+平开设计,实现多场景使用便利性;国内首创三开门式车箱空间布局,且隔断可任意调节和拆卸。这在国内皮卡市场中也并不常见。

图源:源于网络

据了解,长城炮坚持以用户共创打造用户品牌,不断链接越野、改装、登山等兴趣圈层达人,共创全场景皮卡车生活,引领中国皮卡文化发展。今年8月18日品牌三周年,长城炮正式开启品牌2.0时代,全面TO C,打造全球化用户品牌。8月25日,长城炮全球首家高端皮卡形象体验店POERSpace在成都开业,以渠道焕新重塑用户体验。

作为首个突破30万台的中国高端皮卡品牌,长城炮未来将继续发力乘用休闲、时尚商用两大品类,与国际主流高端皮卡品牌竞争,剑指全球前三,让中国皮卡在全球流行起来。

关键词: 长城汽车